close

 今天早上,我帶小亨利到新學校參觀教室,並且拜訪老師,回到家門,看到門口有兩份包裹,我想應該是我的耶誕禮物吧!趕緊拆開來看!

禮物 001.jpg

包裝的很精美喔!到底是什麼呢?

禮物 002.jpg

打開盒子,先看到的是一副手鍊,很精緻呢!

禮物 003.jpg

先開包裝紙一看,哇~~是一條咖啡色和金色雙色的圍巾!

 

禮物 010.jpg

我圍起來長度剛剛好,而且很舒服,不會覺得癢喔!

禮物 004.jpg 

還附上一張大卡片呢!真是很感謝Erin!

另一份禮物是我交換禮物後收到的回禮,實在是想跟Panda說你真是太多禮了! 

Panda的字很娟秀喔!英文字母寫的圓圓的很可愛!Panda花了不少郵費計這份禮物,我真的覺得很不好意思!

禮物 007.jpg 

鏘鏘鏘~~是Panda親手畫的月曆耶!我好喜歡喔!之前看Panda有寫說有畫月曆,那時就很想看看長什麼樣子,沒想到我也會有一份耶!真的是好可愛喔!我捨不得用啦!

禮物 008.jpg 

Panda也送我一張很有特色的卡片,我喜歡!

這次的耶誕禮物交換很有趣,我認識了兩位新朋友,而且我們剛好分隔三地,非常特別的緣分呢!明年我還要參加交換禮物!感謝這兩位新朋友的禮物!讓潔西卡覺得很溫暖喔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lady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