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Bryan出生滿六天囉!(實際上是七天了),潔西卡每天和Bryan餵母奶奮戰(應該說是努力啦!),一開始小布醒來一哭我就要掏奶餵他,尤其是半夜,小布很容易醒來,潔西卡只好一直不斷的掏奶餵他,偏偏他吸奶吸一吸就又睡著了,以至於他很容易又因肚子餓醒來。那幾天的適應期,潔西卡很累,睡眠嚴重不足。後來想想這樣下去不是辦法,於是換個做法,當小布在應該吸奶的時候還沒醒來的話,我就把奶先擠出來備用,而白天我的精神比較好,就直接掏奶餵他,晚上為了趕快把他餵飽,就讓他喝早上擠出來的母奶,等他喝飽睡著我再把奶用擠奶器擠出來,這樣我才有辦法好好的睡上至少一個小時。(在此感謝某朋友的經驗分享)

 

Bryan3.7 009.jpg

媽咪~~我餓了~~

 

Bryan3.7 002.jpg

嗯~這樣的姿勢真舒服!!

 

Bryan3.7 006.jpg

不知道小腦袋瓜在想什麼!!表情不少!

 

Bryan3.7 008.jpg

我要多喝母奶,趕快長大!

小小紀錄一下小布這六天的生長情形:

1.一出生不久,臉部皮膚由白變紅(因為產道擠壓的關係),過幾天臉上的膚色慢慢恢復。

2.除了臉部之外,全身都在脫皮。

3.臉部的皮膚開始出現脫皮。

4.出生兩天即有類似微笑的表情出現。

5.很喜歡出聲音,好像在和我們講話。

6.只要醒來,眼睛就不斷的看四周環境,眼睛睜的大大的。

7.把他立起來抱,脖子很喜歡挺起來看四周環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lady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