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晚透過衛星電視看到"超級星光大道"的歌唱比賽,其中一位選手演唱經典老歌"蘋果花",令我想起這首歌的日本原唱者--美空雲雀。我想我這輩的人應該沒幾個人聽過美空雲雀吧!我之所以會認識她、喜愛這位歌手是因為我老爸也很喜歡她;我老爸喜歡美空雲雀是因為我阿嬤也喜歡,所以我爸當年就把美空雲雀生前最後一次演唱會的影碟(Laser Disc)買回家珍藏。時常跟著老爸和阿嬤一起欣賞美空雲雀的歌聲,也讓我愛上美空雲雀這位歌手的歌聲。

如果記得沒錯的話,美空雲雀的不死鳥演唱會(也就是潔西卡老爸所買的影碟),是抱著病上台演唱的,據潔西卡老爸所說,當時醫生護士隨侍在旁,一有狀況便可立刻處理,美空雲雀忍著痛精采的演出,當然獲得滿堂采,也在喜愛他的聽眾心裡留下完美的樂章。如果對美空雲雀有興趣的朋友,可以參考美空雲雀的介紹。

 

從偉大的youtube中搜尋兩首潔西卡很喜歡的美空雲雀歌曲,大家不妨聽聽看美空雲雀的優美歌聲(我自己很愛聽啦!!!)

 

蘋果的追分   真赤的太陽

 

有沒有覺得潔西卡很老土啊!!喜歡年代如此久遠的歌手,基本上,潔西卡比較喜歡聽老歌ㄋㄟ~~不管東方西方的老歌我都很喜歡,下回再來介紹我所喜愛的西洋老歌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lady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