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自從潔西卡知道自己懷孕之後,就不斷的跟小亨利說他要當哥哥的事情,並讓他摸摸潔西卡稍微隆起的肚子說:媽媽肚子裡有小美眉喔!!之前覺得小亨利應該似懂非懂的,但最近我發覺他好像知道原本獨享的媽媽的愛即將要被分割了!!


最近小亨利一開心,就會衝向潔西卡的身體,有時候潔西卡躺在床上或坐在沙發上,就會撲過來抱住我,有時他的力道之強,還會讓我覺得疼。每次他對我"衝撞",我就很清楚的跟他說不可以這樣撞媽媽,媽媽會痛,雖然跟他講過他會聽,但隔天他還是會繼續撞。我想,小亨利的這些舉動應該是他想更親近我吧!


是該選一些繪本讓小亨利知道他即將當哥哥的事情,妨間書籍很多,一時也難以選擇,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合適的繪本,讓我與小亨利一起讀呢??謝謝大家的分享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lady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