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潔西卡真的要來面壁思過,上一篇文章竟然是10月份的事,我居然已經有一個多月沒有寫新文章了!這幾天多位好友的關心下,潔西卡決定重新振作,要來好好經營布落格啦!感謝大家的關心與支持!

潔西卡和小亨到阿姨家已經三個禮拜了,最近這兩個禮拜才逐漸適應這裡的生活,之前為了調小亨利的時差,真的是弄得我"心力交瘁",小亨利的時差很難調,每到晚上他雖然和我們一起睡著,但到半夜兩三點就醒來,潔西卡也只好陪他,而白天又要打起精神陪他玩,有時候我真的很累,也很難好好休息,還好第一個禮拜亨利爸在這裡幫我照顧小亨利,讓我可以好好休息,亨利爸那個禮拜陪伴小亨利玩耍,才知道小亨利的體力有多好。而說也奇怪,亨利爸回台灣的那天開始,小亨利的作息就正常了,每次來這裡幾乎都要陪小亨利調整時差至少一個禮拜,還好那辛苦的禮拜過去了,不然我真不知道自己撐不撐的下去!

 在美國的生活沒有台灣來的熱鬧,潔西卡每天24小時面對小亨利也會覺得煩,只好想辦法找些事情讓自己忙碌點,時間也可以過的快一點,也打算下個月開始讓小亨利到就近的Preschool上學,接觸團體生活,小亨利上學的話,潔西卡白天的時間就可以好好利用、好好休息了。小亨利的學校離我們住的地方不遠,大約步行15分鐘就到了,潔西卡打算每天帶小亨利散步上學,下午等uncle下班再順道去接他回來,所以小亨利到時候是上整天課,希望透過上整天課能讓他盡快適應新學校新環境。這間Preschool是Motessori系統,和小亨利在台灣上的幼稚園很像,連作息時間都一模一樣,而且這家學校的設備很新,教具也比台灣好(當然,學費也貴上許多),正好利用潔西卡待產這段期間,讓小亨利接觸全美語的環境至少三個月,看看這三個月的全美語學習環境對小亨利的成長有多大的幫助,這也是小亨利第一次到全美語的環境上學,希望他會喜歡。

小亨利上學,那潔西卡在家要做啥呢?除了逛逛大家的布落格,潔西卡一直想做的事就是:烹飪。住阿姨家晚餐都是潔西卡準備的,由於我和小亨利都不是很習慣吃美式食物,在加上外食的調味偏重,所以潔西卡喜歡在家裡料理簡單的晚餐,偶爾也想做做西點麵包,潔西卡大概有四年沒做點心了,昨天做這四年來第一次麵包,居然發生個笑話,潔西卡做完麵包才發覺到自己買錯麵粉了!!實在是有夠爆笑,今天重買了麵粉,一定要雪齒!希望我今天的麵包能成功!

既然說要重新振作,就一定要做到,也重新換個版面,讓心情轉換一下,請大家有空多來這裡坐坐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lady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