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潔西卡肚子裡的小baby已經三個半月大了,目前狀況都很好,只是比較容易累,晚上大概八點就想倒在床上睡覺了。每天晚上九點半就把小亨利趕到床舖上準備睡覺,通常都是我先睡著的吧!小亨利何時睡著我都不知道ㄋㄟ!(但我還是會醒來看他有沒有踢被啦!)只是,潔西卡懷這胎晚上的尿水較多,倒也不是睡前喝太多水,就是到了半夜,潔西卡就被快憋不住的的膀胱給吵醒,總不能尿床吧!只好爬起來上廁所,這廁所一上可好,再躺回床上潔西卡就睡不著了!!!而且,只要我睡不著,肚子就開始餓了!!也許肚子裡的小baby被我吵醒,就吵著媽媽要吃東西。這一吃,就準備天亮了!!!!

 還好,潔西卡早上的精神還不錯,上班還可以撐得住,只是常常這樣半夜醒來睡不著,也很頭痛的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lady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