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的小亨利脾氣很大,動不動就生氣,一生氣就躺在地上打滾的哭或打人(大部分都是打媽咪我),他打起人來還挺痛的呢!潔西卡想到小亨利雖然兩歲八個月,但也快接近三歲了,不是有句話說三歲的小孩連狗也嫌嗎??我想小亨利已經邁入Horrible Three了!!

雖然知道小亨利現在處於Horrible Three的階段,對他的胡鬧行為有了可解釋的依歸,但有時候對他的胡鬧潔西卡還是會動怒耶!一氣起來也擔心自己會下手過重,所以我的採取方式如下:

1.先口頭警告。

2.置之不理。

3.太誇張的話打小屁屁一下。

打了小屁屁之後,小亨利的哭聲會更大更刺耳,但潔西卡依舊不理他,讓他自己在地上或床上打滾,在安全的環境下讓他胡鬧,也讓他知道儘管他再怎麼胡鬧,我都不會理他!我想,幾次這樣的處理後,小亨利應該知道胡鬧是沒有什麼好下場的!!而且媽咪我也不會因為他胡鬧而順著他!

上禮拜小亨利扁桃腺發炎而感冒,那幾天他很可憐,一下子發燒一下子退燒,燒燒退退的讓他折騰了不少,而且生病的小孩特別黏人,從上禮拜感冒到現在,只要看到我離開房間,他就會哭著要跟出來(感冒那幾天更是如此),這幾天他恢復健康後,雖然沒有每次看到我離開就哭,但黏人的感覺比以前還強烈,唉!!每次感冒都要再來一次這樣的循環,潔西卡都要對自己猛打預防針,要自己的心情別跟著他起伏!!

不知道各位姐妹有沒有什麼好方法可以幫助潔西卡度過小亨利的Horrible Three呢?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lady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