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天氣變幻無常,秋冬正式容易感冒的季節,可憐的小布就不小心感冒了...鼻子不通好可憐,晚上都睡不好....但感冒的他,活動力仍然很強,最近的他已經在偷偷學走路、學爬樓梯了,最喜歡扶著哥哥以前的玩具慢慢推著走,潔西卡想,可能再過一個月他就會走了吧!

 

而小亨利呢?他越來越習慣有弟弟在身旁搶他的玩具了。以前弟弟如果來搶玩具,他會很生氣並且會動手(推弟弟然後弟弟就倒了....)。最近的他,不會去推弟弟了,他會先用手護著他的玩具(是的,他最心愛的湯瑪士),然後對弟弟說:弟弟走開,不要碰!弟弟不知道有沒有聽懂,還是被推很多次了學乖了??他就乖乖的坐在旁邊看哥哥玩玩具,所以兩人在家各人玩各人的玩具,相安無事。

PB208197.JPG 

老師帶著他們到台北探索管校外教學,一行人手牽手,一起走。這些都是小亨利的好朋友(我問他誰是你的好朋友,他自己說這些小朋友的名字喔!)

小亨利最近的會說的話更多了,尤其是和我們互動式的問答,他可以很快的回答,更會主動說出自己的心情和敘述看到的事情(最喜歡說:我不喜歡麻~~)。昨天老師帶他們去淡水紅毛城玩,回來時我問他今天老師帶他們去哪裡,他說:老師帶我們去淡水。又問他,去淡水你覺得怎麼樣?他回答:我好興奮好開心啊!(因為坐捷運可以坐很久,坐到終點站)。小亨利好棒,媽咪希望你越說越多喔!

 

家庭照98.11.19 006.jpg 

而小布呢?行動力越強就越來越皮啦!現在的他,爬的很快、又在學習走路中,想必是看到哥哥每天跑來跑去,他也想跟著跑吧!加油加油!多吃點營養的食物你就會越來越會走啦!小布很喜歡像這樣咬著上唇,調皮的很!

 

家庭照98.11.19 018.jpg 

已經可以自己握著奶瓶喝水囉!喝奶的話還是要媽咪餵他,因為奶瓶滿重的他拿不動(要訓練臂力!)你看,喝個水也不安分,也不躺好!

 

家庭照98.11.19 058.jpg 

反正小亨利做什麼,小布都要參一咖啦!哥哥在玩貼紙遊戲,他也想玩,可是你還小,只會破壞,等你長大媽咪再敎你喔!(看小布那賊兮兮的表情,好像在說:嘿嘿嘿~我又來了!)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lady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