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潔西卡實在是快小布弄得快花轟了!!!

事情是這樣子的。晚上潔西卡看完爆笑的"光陰的故事",幾完奶也就準備要睡覺。這時小布哭了,潔西卡就餵他喝奶。由於這兩天天氣開始熱起來,小布穿衣服又要加包巾,實在是讓他熱了點,也因此奶沒喝完就開始哭。潔西卡想說既然他這麼熱(因為睡覺的頭巾都濕了),也就幫他把包巾脫掉,既然把包巾脫掉,就要讓他趴著睡比較安穩,但這樣過了幾分鐘後,又不行了,小布仍舊還在哭。這時候已經是半夜快四點,潔西卡徹夜未眠,已經很累了,又要弄小布,真的快花轟了!!(很氣ㄋㄟ~)

 

後來,外婆聽到小布一直在哭,就起來看看怎麼一回事,外婆聽我說完小布從晚上11點到四點都哭哭停停的,又看到女兒又累又氣,就叫我去陪小亨利睡,他幫我照顧小布。結果隔天早上,外婆跟我說,小布昨天一直哭是因為他的肚臍要掉了,肚臍要掉了他不舒服,所以他怎樣都覺得不舒服才一直哭。ㄏㄡ~~我怎麼知道小布肚臍要掉了所以在哭?之前幫他換尿布,那時候肚臍還沒掉啊!我真的不知道是因為肚臍要掉了所以小布在哭ㄋㄟ!

 

Bryan3.19 027.jpg

就是這個黑黑的肚臍害潔西卡累死!

 

Bryan3.19 028.jpg


小小的肚臍有多大呢?拿小指頭來比比看就知道啦!


昨晚潔西卡跑去陪小亨利睡之後,半夜醒過來一看旁邊的小孩,怎麼變成是小亨利,自己還嚇一跳,仔細想想才想起自己和外婆交換房間睡,身旁的小孩才突然變的這麼大隻,說也有趣,自從小布出生後,也許是看小布小小隻,看到小亨利,就覺得小亨利怎麼這麼大一隻!

 

而自從那個小小黑黑的肚臍掉了之後,小布就很乖的吃飽睡、睡飽吃啦!這才是小baby該有的行為麻!!!

 

新生兒真的是要吃飽睡、睡飽吃,才會長得快、長得好呢!當小baby在睡覺時,他的腦神經才在成長呢!所以當小布之前都不太睡覺時,潔西卡都會擔心他的腦神經會不會長不好!潔西卡是不是有點神經質呢??潔西卡的表現根本就像是新手媽媽一樣笨拙,真是氣自己的沒耐心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lady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