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預產期已經過四天的今天下午,我的肚子開始有陣痛的感覺了。其實昨天晚上就有開始痛的感覺,只是痛的程度沒那麼強,到今天早上凌晨就不痛了,害我白高興一場。今天午餐過後,到超市採買回到家,我的肚子開始比較痛了。起先我還一直想不起來陣痛的感覺是怎樣痛,但現在我三年半前的陣痛的感覺回來了!真的很痛~~~

 

目前陣痛的頻率大約是十分鐘陣痛一次,有時候五分鐘或是十五分鐘才痛一次,所以按照現在的陣痛程度,還不至於要去醫院待產,等陣痛的頻率更規律,再準備去醫院也不遲。看來應該是明天早上小布才會出生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lady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