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月三日是我的國曆生日,娘家習慣過農曆生日,婆家習慣過國曆生日,之前農曆生日已經收到爸媽的祝賀,三日那天我就等著老公來跟我說生日快樂。之前我都沒有提醒他,想看看他有沒有心記住我的生日,其實我心裡有做壞打算想說他可能會忘記,結果一起床就接到老公打來的電話,我一接起電話,老公就説:生日快樂!!齁!我聽了超感動的,眼淚已經在眼眶中打轉了說!!還好這老公沒有白疼。他說他剛好看到電視上顯示一月三日,才想到是我的生日。他打來的時候正好是台灣時間剛過午夜12點,所以老公是第一個跟我說生日快樂的人喔!

其實結了婚,當了媽之後,自己的生日也就沒那麼重視,以往都和老公去吃生日大餐,今年生日在美國過,也不好意思要求uncle阿姨帶我出去吃飯,我們就在家簡單吃飯就好了。阿姨和uncle得知我生日,偷偷準備生日禮物給我(是電動開罐器和包頭髮的特殊毛巾,這兩樣都是我之前想要買的),阿姨的女兒也送我一件孕婦可穿的羊毛衫(很大一件),再加上台灣的好友傳msn向我祝賀、可愛的小亨利唱生日快樂歌給我聽,我想這樣的生日最簡單卻最溫馨的呢!

總覺得沒吃到生日蛋糕就好像少做一件事,晚上吃過飯,就做一個巧克力的海綿蛋糕送給自己當生日蛋糕,所以這個生日該吃的都吃到了,很滿足了啦!

年齡離開2字頭了,很快的4字頭就接連著來了,雖然已經是兩個小孩的媽,但總覺得自己還是像個年輕小姐ㄋㄟ(老公看到這裡一定會說我臭美)!!當然是指心境上是年輕小姐啦!之所以會這樣覺得也是有愛我的家人及愛我的老公,我才會有如此年輕的心境,不是嗎?所以我給自己的生日願望是:平平安安、快快樂樂度過每一天,我就心滿意足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lady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