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,和亨利外婆與舅舅一同驅車前往住在桃園的表姐家。表姐上禮拜搬新家,當然要去熱鬧一下。

表姐跟我差六歲,從我小baby時,表姐就擔任照顧我的小保母。長大後,我們姐妹倆常相約去逛街吃飯,一直到她嫁到桃園,我們聚在一起的時間就少很多了,但平常的電話熱線是免不了的。

表姐搬新家是他想了好久的夢想,上禮拜終於實現了!!真是恭喜他!他厲害的是,從他說要找新房子到搬進新家去只有短短三個月不到的時間,動作有夠快的啦!而且表姐很會理財,前幾年為先生和自己換新車(兩台新車喔!),付完車子的貸款後,接連著就買房子了,而正好車子的貸款金額和房子的差不多,再加上桃園的房價沒有台北嚇人,所以他們可以說是輕輕鬆鬆就買了新家加兩個停車位喔!

昨天去表姐新家也是想要給自己未來的新家來點裝潢上的靈感,和有經驗的表姐談過後,自己心裡的未來新家藍圖似乎有點輪廓了呢!!期待我自己的新家吧!!



大門,由於他們是大樓型的建築,有規定每家的大門要同款式的,外頭也不能裝鐵窗。這扇大門我挺喜歡的!



客廳窗戶的設計,簡單明亮大方,我很喜歡這種感覺。



客廳窗戶下面就是鞋櫃。很棒的設計,可以容納很多雙鞋子!







客廳沙發和茶几,我喜歡這種仿小牛皮的沙發,耐磨又好坐,硬挺的質地讓人坐的很舒服,不會一坐下去就陷下去,對老年人來說比較好。照片右方式表姐的大女兒庭庭,是很可愛又聰明的小女孩,今年要上一年級囉!沙發上那位就是皮不拉機的小亨利啦!簡直把這裡當作自己家一樣呢!



電視牆和電視櫃,之所以會這樣設計是讓空間顯得不會太單調!給表姐一個建議,可以換大一點的電視啦!!



主臥室。



小孩房,表姐家有四間房間,除了主臥室之外,另外三間都是小孩房,小孩房的設計都是和室,好整理又較寬敞,在空間不大的房間裡增添了更多可使用的空間。四間房間的窗戶設計我很喜歡,一來可以安全的防止小朋友開窗危險,二來看起來也挺美觀的。



小孩房書桌,直接設計固定在牆上,也是節省空間的一種好方法。



餐桌,大理石的材質,是家具裡算最貴的一項。



浴室,採乾溼分離!




客廳轉廚房的高櫃子,當作表姐和姊夫的開放式書房用。



簡單的開放式小書房,這點子挺好的呢!



廚房的烘碗機,現在的幾乎都改用這種地,既不佔空間又美觀。對表姐來說,似乎設計的高度太高了,連我拿東西都要墊腳呢!




從窗戶外看出去中庭景觀,再遠一點還有小孩子用的游泳池。



另一邊還有涼椅呢!!



三個小朋友一起用電腦看卡通。



三個小朋友看的超專心的,從左到右分別是表姐大女兒庭庭、小女兒圓圓,和皮蛋小亨利。

再次恭喜表姐搬新家,相信以表姐愛乾淨愛整潔的照顧下,新家永遠都這麼漂亮喔!也感謝昨天表姐精心為我們準備的佳餚!!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lady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