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禮拜某天,我去接小亨利下課,那時老師正準備帶小朋友出來排隊。

我看到小亨利班上的同學就親切的問道:小朋友好!

結果,有一個小朋友說:我是葛格,我不是小朋友。另一位小朋友也說:我是姐姐,我不是小朋友。

潔西卡回他們:阿姨說錯了,對不起喔!就連忙和小朋友say sorry。後來我又問他們:你叫什麼名字啊??結果,那小朋友卻說:我叫葛格!另一位小朋友也說:我叫姊姊!!

潔西卡聽了,不知道要怎麼說才好!!傻笑中........原來現在這年紀的小朋友這麼喜歡人家叫他哥哥姊姊啊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lady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