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也是一大早就被阿派姊點名,很榮幸能被阿派姊點到名喔!!巧的是我之前有想說怎麼今年沒人出題目點名問問題,結果今天就收到阿派姐的點名囉!!至於要我點其他人這部分我不太敢耶!只敢開名單不敢叫人一定要寫啦!!所以被我點到名的美女們,有空就寫,沒空看看就好喔!!

遊戲規則:

A.
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裏寫下自己的答案,
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,
仍然組成20個問題,傳給其他8個人,
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,
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——你被點名了,
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,
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。

B.
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裏注明是從哪里接到的,
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,
讓遊戲繼續下去,
不得回傳。
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,
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1.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?
可以,但不是每個前男友都還能做普通朋友。我就有和某一任前男友分手後當普通朋友,但是婚後較少聯絡了!!

2.
最近最鬱悶的事?
犯太歲,需時時提防身邊有小人。

3.
遇到喜歡的人,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?
我大學還沒畢業前是默默關注,但出社會後就敢表白了!!當然先前要鼓起超大的勇氣才敢表白啦!


4.
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
從部落格認識阿派姊,欣賞他的爽朗個性,和管教兩位小姐和與先生相處的方式,做人有原則,不會趨炎附勢!!深具大姊風範,讚!

5.
最想珍惜的人/事是什麼?
平凡的幸福,有愛我的老公、可愛的兒子、有喜歡的工作、要用錢有錢可用、想吃美食就去吃,這就是我最想珍惜的!

6.
愛人和被人愛,哪一種更幸福?
都很幸福, 愛人就會爲對方做對方覺得幸福的事情,自己也會很開心;被愛的感覺也很幸福!!

7.
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?
也許想要的都有,正在努力想其他沒想過的東西!!

  
8.
你的夢想是什麼?
目前的夢想是兒子平安長大, 我可以和老公帶著兒子去旅行

9.
你為你最愛的人做過什麼?
生兒子囉!

10.
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? 
考上正式教師、結婚生子囉!

11.
和戀人/老公/老婆吵架後,通常多久/幾天和好?
不超過一天。我和老公都是情緒來得快去得快的個性。

12.
戀人/老公/老婆讓你最欣賞的優點是什麼?

很愛看書,什麼書都看。


對事物很有自己獨到的見解。

記憶力很好,幾乎過目不忘。

有一顆善良的心,不喜歡看令人難過的新聞。

最重要的是,甘願賺錢給我花啦!哈哈!!

13.
如果時光能倒流10年,你能改變一件事情,你會做什麼?
出國留學囉!!當初都已經準備好要出國了,偏偏就遇到我老公了!

14.
這輩子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是什麼?如果沒有,最想從事的瘋狂行為是什麼? 
還沒有吧!因為我膽子不大!指敢想不敢做!如果有人帶我做的話,我應該會做喔!

15.
十年以後,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?你打算如何實現呢?
十年後,也許會因為陪兒子唸書而在國外吧!

我想過的生活是隨心所欲的生活,想做什麼就做什麼,想找朋友喝下午茶就去找朋友,不用爲生活爲家庭操太多心。

如何實現的話,首先要賺多點錢才能讓我過隨心所欲的生活吧!再來就是自己和家人要有健康的身心。

16.
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,爲什麼?


歐洲,因為很喜歡西洋歷史和藝術史,所以想多去歐洲走走看看,驗證以前所學的。歐洲很多國家仍舊保存過去的歷史痕跡,很想趁有體力時去看看!但現在歐元太貴了,所以還是先賺錢要緊,等賺夠旅費再去!

17.
如果可以自由選擇,你最想居住在哪個國家/城市?
很難選耶!我喜歡加州,也喜歡瑞士奧地利的異國風光!這三個城市/國家我都很喜歡耶!

18.
最不喜歡自己哪一點 ?
急性子、想太多而擔心有的沒有的、氣不過就會脫口說出令自己後悔的話!!

19.最想對什麼人說什麼話?

最想對父母說我愛你、您這輩子爲家庭辛苦了!!(我愛你就是說不出口ㄋㄟ!!)

20.退休養老的地方
台灣!要吃什麼都有,要去哪裡都方便!


現在被我點到的人我先說抱歉啦! 要記得傳下去哦!很不好意思點到這幾位美女ㄋㄟ!!


澳洲草原上的小班馬的斑馬媽

大姊小恩的部落格的小恩

媽媽的另一扇窗的hinlin

就‧是‧愛‧你--我的小頰鼠的頰鼠媽

思娃若的秘密日記的娃若

Little Mao Mao in Boston的毛媽Joy

柔言柔語的捲毛媽Bettina

甜蜜熊家的SkyWu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lady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