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囉!各位親愛的姐妹好友們,潔西卡從東京回來囉!!這次六天東京自助行玩的很開心、買的很開心、吃的很開心,但超~~想念小亨利,沒錯,這次小亨利在外婆家等潔西卡回家,潔西卡每天都好想小亨利呢!昨天小亨利到機場接我和亨利爸,他眼睛很銳利,居然在人海中能看到我,還直直奔向我!當然潔西卡很用力很開心的抱住他,又親又抱的以解我想念小亨利的心!!

這次主要是陪亨利爸去東京出差,所以小亨利不便同行。而遊記部分潔西卡會盡我最大的努力把它寫出來,請大家耐心等候,由於潔西卡寒假還是要參加研習,之後的過年又有得忙,所以遊記部分不知道何時才寫的完,在此向大家說明一下囉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lady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